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桌子的丰盛菜肴。他的脸看起来特别年轻,像是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青年抬头见两人进来,露出了温柔的笑容,随即招呼两人坐下尝菜。许珊蓉用筷子顺手夹了点菜吃,最后一点偏见也消失了,开始客观审视眼前之人。

“许姐,你好,我叫易世,叫我小易就成。”青年一边自我介绍,一边将碗推到了少年面前,里面有七八个剥好的白嫩嫩的鸡腿。

“你好,许三儿承蒙你照顾了。小易你做的菜真是深得我家侄子的真传啊。你两关系真好,还学做菜,哈哈。”许珊蓉偷偷环顾屋内的布局,掠过“禁止入内”的字样时,微微有些眼熟,没怎么放在心上,继续追问道:“小易,看你年纪也不大,怎么一个人住。你父母呢?你还在读书,还是已经出来工作了啊?”。

“我父亲8年前就过世了,母亲两年前也去世了。我没钱读书,就早早辍学了。现在在一家高级酒店工作。”青年认真回答着许珊蓉的问题,注意力却全在许三儿身上。许珊蓉一心想要试探他,没注意到侄子的神色从进门开始就变得有些古怪,等吃到菜时,神情更添怪异。但这一切都被易世尽收眼底。

两人你来我往地寒暄着。易世对待她缺少陌生人的拘谨感,而是一种莫名的熟稔,这让许珊蓉很不习惯,却又在对方亲近的态度下不由自主放松了戒备。她兀地生出想要和易世单独坦诚地交流下许三儿的问题。可直到吃完饭,她也没寻到机会。而易世仿佛心有灵犀般开口了:“小许,能麻烦你去收拾清洗下碗筷,然后到主卧帮我把外套拿来,好么?我和你小姨聊会儿天。”许三儿闻声去了。许珊蓉示意青年跟她走到了门外面,方便谈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