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受怎样的对待,孤立殴打,辱骂整蛊,少年永远一副无所谓的冷静表情,没有惧怕,没有伤心,仿佛肉体的折磨半点无损孤傲的精神。让这个校霸索然无味的同时又生出不甘。于是堵人殴打,言语挑衅成了家常便饭,却一次也没获得回应。眼下许三儿的一反常态瞬间激起了他的征服欲。

“看来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你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吴仁骄活动着手腕,跃跃欲试。

许三儿很烦躁,特别烦躁。自上次公寓聚餐以来,这种陌生的情绪就塞满了胸口。他不想搭理吴仁骄,只想早点完事儿。然而纠缠不休,自说自话像点燃的火柴掉进一摊石油,轰地燃烧起来,许三儿戾气横生,头一遭想要动手。

正一触即发,一只大手放到少年头上,轻轻揉了两下。熟悉的嗓音传来:“我来接你回家。”

易世安抚着少年,目光投向蛮横的校二代。

“你...姓吴,是吧?你父亲吴晋泽我认识,他没教过你要友爱同学么?”

“你是谁?”吴仁骄摸不准此人的来路,听他对自家老爸很熟悉的样子,但他没在父亲的圈子见过此人。

“我算是许三儿的半个家长,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知道令尊还欠着我东家一笔钱。他可是经常挪用公款来我们那儿消费呢。”

“你他妈哪根葱,也敢胡说八道”吴仁骄又惊又怒。

“小同学,我这人比较大度,以前你欺负我家许三儿的事儿我就不计较了。不过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事儿....我这嘴可没把门”易世语气温和,内容却一语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