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团转。

“丑八怪,老师说了不准早恋,你还写情书,不要脸”,小太妹林允讥讽,“看你写的什么,真恶心”

“别...别传了...还给她”昊义眼睁睁看着同学戏弄艾琪,手足无措。他焦急想去阻止,但没人把性情温吞的他放眼里,自己表现得越在意,这些人就越来劲。

最后抢到信的男生吴聘,将手搭在昊义肩上,玩笑道:“听说艾琪的情书是写给你的,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很肉麻,我们就是看看,不会报告给老师的。”正想进一步逼迫昊义坦白,手忽然被攥住,力气惊人,将他的爪子移开了。

昊义见同桌一把抢过吴聘手中的信,递到梨花带雨的艾琪面前。

“昊义说这次的命题作文,你写得很好,文采斐然,立意高深,我不如你,名额让给你,去参加作文大赛吧”,看着许三儿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昊义心里直哆嗦

“什么作文?”围观的同学见状,好奇追问。

“Y区下月举办高中作文大赛,每班两个参赛名额,班主任给了我和昊义。我能力不够,打算推荐艾琪顶替。艾琪同学很谦虚,说先写篇命题作文试试水,让我们点评一二,如果感觉还行再向班主任提出换人。”

昊义这才缓过神来,同桌说谎是在给艾琪解围啊,班主任确实把名额给了他俩,连声附和:“对,对,对,就是这么回事儿。艾琪写好放我抽屉,结果被误会是情书,拿出去到处传。你们真是太无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