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将这种情感称之为爱情。爱到底是什么呢。自古以来,无数哲学家,文学家,生物学者,社会学家前仆后继,试图用各种方法,从万千角度去揭示爱情的本质,然而至今爱情仍是个未解之谜。每个人的爱情观皆源于个人好恶,于是有人将依赖视作/爱,有人将性/欲视作/爱,有人将怜悯视作/爱,有人将占有/欲视作/爱,还有人在他人身上寻找自我,然后爱理想中的自己。我没法给你个答案,爱或不爱,只有你自己去寻找答案。”

易世笑了,笑容明朗开怀。“我明白了,那么,我爱他,愿意为他而死,这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让我倾注如此强烈的情感。”

许珊蓉刚想问他是谁,对方又开口了。

“我最后有段话想对你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感激你,可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任何感谢的词汇都苍白无力,在你的付出面前一文不值。我是个不懂爱的人,可你依然无条件爱着糟糕冰冷的我。谢谢你,小姨,你永远是这世上我最亲的唯一的亲人,请您多保重。”

核弹在许珊蓉的大脑里轰地爆炸了,一片空白,荒谬的不可思议的情绪交织在一起。无数忽略的细节源源不断地浮现。熟稔的态度,熟悉的字迹,菜肴一模一样的味道,通讯录的号码,同一天生日,许拾遗,拾遗,易世!理智还未理清这一团乱麻,直觉却已控制住身体,本能地脱口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