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笙反应却快些,厉声道:“雨花网!”

小武和玉玲齐声应了,飞身到柜上摘下一物,并肩奔下了楼。

华妍道:“阿霖带了弩跟我去!”转头对狄良道,“你护好他两个!”

一时屋子又空了,狄良抽了刀跃上窗台,定睛往下看。

小武和玉玲奔到厅中,将手中法器展了,如一段极轻极软的红纱一般。华妍一声唿哨,与褚霖两弩齐发,一双令箭穿堂飞出,迎着那身影而去。

狄良眼见对方左摇右摆地避过了,那令箭却陡然一爆,箭头顶着的红纱顿时化作一片闪着金光的罗网,往回一收,直往那身影罩去。

唐笙忽道:“不对,不是邪障。”

狄良回头,见他取了灵前长弓在手,弓身仍然暗沉沉地,不见一丝光芒。

狄良忙往下急唤:“六姐等等!等……”

却见那网一来一去,罩了个空。那身影兀自在院中驻了步,竟是要退了。

狄良尚未明白过来,余光竟见唐笙操弓,自另一窗飞身跃出,弓步扎在了正厅的半片瓦顶上。

眼前一明,五莲燃灯箭火光流转,向着那身影径直而去。

唐笙身子突然剧烈一晃。

狄良回神之际,发现自己已然也跃到了外面,一手提溜着唐笙,另一手被碎瓦划得鲜血淋漓。一阵噼啪迸裂之声,两人一齐重重跌落——

被雨花网兜了个正着。

狄良喘息着爬起,见唐笙双目垂阖,胸前衣服又渗出血来。

院中回复如初,夜色沉沉,全然不见一丝儿痕迹。唯有唐笙那一支箭,钉在地上,青烟犹自未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