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笙道:“还拿枕头打他。”

狄良炸毛:“这你都知道?”

唐笙道:“他心里还存着事,怕你担心,不敢说。”

狄良道:“甚么事?”

唐笙道:“不知道,你自己问他。”

狄良道:“你不走,我怎么问。”

唐笙略一沉吟,压低了声音,正色道:“一会儿便走。我来,是看那人的面,给你们报个信儿。”

“本想借个身子,进来走一圈,谁知道,你家那黑脸小子身上,有个厉害东西。”

狄良失声道:“阿霖?”赶紧往窗外一看,捂住了嘴。

唐笙继续道:“女人,我是不想惹了;你,还有那生得很俊的白脸小子,血气皆旺,只他与那黑脸小子差些,结果那小子身上先有东西了,我上不去。”

狄良如受重击,冷汗都出来了,道:“他身上有甚么?为何弓儿不亮?”

唐笙摇头道:“我不知道,好厉害,但像是吃了亏,血气弱得很。”

狄良心念电转,之前种种迅速串起,却模模糊糊的,隔雾看花一般,愕然道:“当真?”

唐笙撇嘴道:“信不信随你。都小心些,莫和……那人似的。”

狄良颤声道:“多……多谢你。”

唐笙伸了手臂,笑道:“那我就走了,来抱个。”

狄良悚然:“这……不好罢。”

唐笙转了转眼睛,伸手在胸前虚抹两下,叹道:“再给你行个方便。这小子委屈得很,你莫欺负他。”

狄良道:“自……自然。”

唐笙头一歪,笑道:“我知道你心里疼他,方才他摔了,你命也不要了拉着他。”又张了手臂道,“来抱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