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跌在了一旁。

他满脸水气,手臂酸麻,耳里嗡嗡作响,仍死死架住。忽然鼻间一阵异香,眼目暂明。

又是一阵丁东,如琴筝作响。

狄良只觉得力道突然一泄,随即如翻江倒海,天摇地动。他挣扎欲起,只晃得头晕眼花。蛇首弹到了一旁,却被网死死兜住,翻腾不休。现在他看得清楚,除了齐齐自身斩断,蛇颈侧面,亦有一处淌血伤口。另一头血气不足,被斩杀时现了骨相,所以他们不曾发觉,原是两首相连。

他身下又是一震,颠得烦恶欲呕,浑身脱力一般,只得倒回去仰面躺着。而半迷半醒间,红光一闪。他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陡然睁大了眼。

一念楼的最高处,琉璃弓闪闪发光。唐笙拉满了弦,指着这边。

狄良扭头去看,那蛇首弹跃不休,他挣扎起来,竟摸着了剑。反手持着,飞身扑去,钉了个空。他再一扭身,只听有人大喊:“三哥!”

狄良嘶声道:“刀!”

白光破空而来,狄良劈手接了,翻身时,蛇首已迎面扑来。狄良仰面躺着,持刀一架,一声脆响,蛇牙啮骨。狄良震得双臂麻木,却握紧刀柄不放,大叫:“阿笙!”

这时蛇头直俯在他身上,唐笙开弓,说不好便连他一道,射个对穿。狄良却顾不得了:“放箭!”

话音未落,腰上一紧。被一股极大的力道拖了开去。

第13章 尾声

邱盈走到蛇骨边,蹲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