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个头。”

狄良:“知道。”

唐笙:“知道个屁。”

狄良:“你喜欢男人。”

唐笙:“……”

唐笙在他怀里,动也不敢动,对着床里道:“知道就行行好,莫折腾我。”

狄良困得紧了,极不耐烦地嘟囔了一句甚么,哼道:“我不是男人?”

唐笙:“……”

黑暗中,狄良又动了动,扯扯被子,调了个舒服姿势拥住他,“睡觉。”

唐笙本还想开口,终究放松了身子,反握他手,安心合了眼,“哦。”

——————————完————————————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百工之人”的第二篇“巫”“一念楼”。

第一篇是,“医”“一粟堂”。

他们的师父就是里的沈伯。

第三篇叫,“乐”“一星桥”。主角是这个故事里,最后出现的人物。故事会一环一环讲下去。大概会有高贵冷艳攻*不高贵但冷艳受。试着改一改逗比木讷慢热土的风格。

虽然喜好胡说八道,但这篇胡说八道的成分其实还算少……关于古代巫师的种种,可以看一本书,巴蜀书社出版的,引用了很多笔记,很有意思。

在这个故事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狄良和唐笙,寄托了很不一样的感情。在设定的大纲里,写了很长的一段,关于两个人可能的心理和变化。但是故事里讲出来的,只能那么一点点。本来想全文写完以后贴出来,最后放弃了,就让他们像两个真的存在的人一样吧,不用把老底都和盘托出,看多少是多少,看着他们,一步一步并肩走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