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les」。

平常没有时间顾及的想念此刻泛滥成灾,刻划过脸庞的水滴,有冰的也有热的。

他记得那时候他们共享着被夕阳镀成黄金色的泰姬玛哈陵,暮霭沉沉,赵以沐累了就倚着他的肩膀小憩,天地之间他们互相依靠,爱情的最初总是那么美好。

雨越下越大,Nick不知在向谁呕气似地拉高车速,可能是老天,可能是命运,可能是对一切都无能为力的自己。

车子唰地一声冲进隧道,隧道里面淋不到雨但他脸上还是湿漉漉地,水珠交错,像一道道伤痕。他告诉自己只能软弱一条隧道的距离,出去之后仍然无坚不摧。

即将驶离隧道前,Nick低头用手背擦了下模糊的眼角,以至于没看见地上有个小坑洞,带着高速的轮胎一颤过去就打滑,车子直直冲向路旁的分隔岛,极为强烈的撞击让他短暂地离开地球表面,以一个优美的弧线靠近天空,又重摔落地。

Nick失去意识之前脑中浮起两张面孔,口中一股腥甜,想说话却没有力气。

不知道还有沒有机會說我爱你

「嘶-」手指被锋利的纸张划出一道细痕,赵以沐抽张面纸按住止血。

今天从一早就没由来的心神不宁,大概跟昨晚没睡好有关,他这阵子浅眠多梦,梦里有时候浮现过往,有时候反应愿望,起床时总是惆怅。

赵以沐盯着手指发愣,想为心头的烦躁不安找个理由,但桌上的电话铃声打断他的思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