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undred miles」。

Nick好不容易攒足力气睁开眼睛,眼皮似有千斤重,头更痛了,加上耳边机台哔哔哔的规律声响有些刺耳,来不及庆幸自己还活着就被全身逐渐觉醒的痛感给淹没,他有些喘不过气,并试图挣扎,果然把监视器搞出一连串尖锐刺耳的警报。

很快有人推门而入,医生跟护士围着他做各种检查,Nick困倦的要命,只能任由他们摆布,好多灯光在头顶晃来晃去,他闭上眼睛闪躲,结果又睡了过去。

这回是梦了,因为他回到那个充满不思议的缤纷国度。

好像是在新德里火车站,大厅满满的人,或站或坐或卧,售票口排队的队伍仍然不成章法,火车照惯例误点,他把大背包搁在脚边,拿着票焦急地引领而望,约定的时间到了,赵以沐怎么还没来?

突然有人从后方拍他肩头,他欣喜地喊着「你终于来了!」,转过身却看到连诀亮。

「哥?」Nick很惊讶,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翩翩,跟我回家。」连诀亮拽住他的胳膊。

「回什么家,我在旅行呢。」Nick扭来扭去挣扎着,「我正在等人!」

「你说什么,你看看这是哪儿?」

情景一变,本来目光所及浓眉大眼沙丽西服的印度人,全变成身穿白衫黑裤的高中生,哪里还有车站大厅,这就是连诀亮所就读的高中校门口。

「这…这不对啊…」Nick茫然自语,低头看见自己穿着中学的制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