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潭,幽幽地望着他,说:「哥,我不喜欢这样,你让我走。」

「为什么不吃饭?」连诀亮摸了摸他的脸,的语气像在斥责孩子。

Nick试图闪躲着,无奈没有力气加上重新缝合的伤口一动就疼,他放弃挣扎改用言语表示不满:「我怕随便吃点东西,一睡过去醒来又不知道在哪里了。」

「不用再去任何地方,翩翩,」连诀亮往前坐到他身边,温声细语地说:「这是我最近买的透天别墅,三层楼前后带有花园,我记得你喜欢生活里有绿意,这里空气跟环境都很好,你可以放心在这里养伤。」

「我妈呢?」Nick问他。

「杜妈妈的状况不能离开医院,我有安排护工照顾她,你可以放心。」连诀亮耐着性子解释。

「哥,谢谢你的安排,但我明天就想要离开。」Nick的目光跟语气都一样坚定。

「你伤养好我就让你离开。」连诀亮说。

「算了,我现在就走。」Nick掀开被子就要起身。

「翩翩!你为什么不肯听话,」连诀亮恶狠狠地把他按回床上,怒吼道:「你全身是伤,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离开要去哪里?去找姓赵的吗?他可以为你做什么?」

Nick看着那双他认识了半辈子的眼睛,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眉宇之间对他不变的呵护与重视,陌生的是他从未发现但现在却赤/裸.裸曝露出来的偏执与疯狂。Nick基于本能地往旁边缩了缩撒开目光,却被连诀亮捧住脸颊,强迫他看着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掷地有声的说道:「我们自小还不识字就认识对方,你小时候去哪里都要跟着我,眼里心里全装是我,是什么让你变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