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姑娘,散步了,别偷懒。」

唐青掩不住嘴角的笑意迎向前去,别扭地伸出手。

隔天早上赵以沐尚未睁眼先闻到浓浓香气,他昨夜失眠,一直介于半梦半醒之间,现在醒来也没有睡意,他打开房门,家中只有厨房点着灯,妈妈的背影数十年如一日。

嗯,这是牛肉汤的香味。至少他守住了这个味道,赵以沐想。

「醒啦?加件衣服出来吃牛肉面。」妈妈瞥他一眼,继续忙着手边的活儿。

赵以沐把外套罩上,坐在餐桌前发愣。唐青把一锅料多鲜美的牛肉面端到桌上,看他两眼无神地盯着桌角,便说:「趁热快吃,今天降温了而且还下大雨,待会儿出门肯定塞车。」

下雨了,Nick在哪里?这城市哪里有他栖身的地方?

赵以沐盛了碗面,筷子在里面搅了又搅也没勾起一根面条,唐青看的快急死,「别再搅了,吃吧,上班要迟到了。」

「妈,我今天不去上班了。」赵以沐放下筷子,绝望地看着唐青说:「他不见了,我要去找他。」

「谁不见了?」唐青问出口的同时就暗骂自己蠢,还能找谁呢?她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他…他去哪儿了?」

「我不知道,他没去公司也没回家,一定是出事了,」赵以沐的表情介于快哭了或是快疯了之间,他语无伦次地求她:「妈,你让我去找他,我确认他没事就好,你要我跟谁结婚都可以,可是我今天一定要去找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