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喊得心里发紧,这会儿却突然开了窍想到一个点子。

他重新圈了一个更大的地方画了阵,画完后一念决起阵,紧接着割破自己的手,用力一挤伤口,把血往莲妖的方向一洒。

逢九人的血像美酒,霎时所有的莲花都转过头来盯着吴嘉。

张安彦跟着回头,“吴嘉?”

吴嘉抬了下手,“彦哥,把它们引过来,我有办法了!”

张安彦却没动,看着吴嘉直皱眉。旁边的门卫推了张安彦一起,转头问吴嘉,“你有谱吗?行不行?”他年纪大一些,体力不如张安彦,现在已经喘的有点厉害了。

吴嘉点点头,“彦哥,你放心!不行不是还有你呢吗!”

张安彦还没下定决心,莲妖却先动了,它们争先恐后的向吴嘉扑来。张安彦脸色一变,跟着快速向吴嘉跑来,饶是吴嘉做好了准备看着一朵朵扑过来长相狰狞可怖的莲花也是心里一紧,下意识的想退缩。

张安彦的掌风和着血跟着追过来,吴嘉顺着方向往地上一扑,莲妖一招落空,马上就又向下攻击,吴嘉连忙滚了两下躲开。张安彦赶过来一下劈开要咬吴嘉的几朵莲花把吴嘉拉起来。

吴嘉冲门卫大喊道:“师傅,借我把刀!”

胖门卫还在后面对付近水的那些莲花,匆忙喊道:“什么刀?”

“什么刀都行,不要骨刀!”

门卫边躲边找,搜到一把隔空扔给吴嘉,“接着!”

吴嘉赶紧接住,回头一把斩断冲过来的莲花,空隙对张安彦说道:“彦哥,把母体引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