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脱了衣服扔进浴室。

两个人只是□□相对还好,等张安彦拿着肥皂在他身上开始抹的时候吴嘉就开始不行了。别人的手在自己身上动来动去,吴嘉感觉自己浑身都是痒痒肉,张安彦碰一下他躲一下,最后恨不得缩进墙里。

打个肥皂折腾了半天,吴嘉的手差点被水淋湿,张安彦好像耐性到头了一样,抓着他“啧”了一声,说道:“别动!”

两个人身高相仿,吴嘉腰上还一圈青紫,张安彦两手按在他肋骨两侧,脸自然的歪在吴嘉劲边。吴嘉被这一下响在耳边的声音烫的耳朵发红,垂着头半天再也不敢乱动。

一直到睡觉的时候,张安彦给他腰间的淤青上药,吴嘉都没再折腾。张安彦上完药看着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吴嘉,放下药也转身睡觉。

结果吴嘉先耐不住了,他又爬起来凑到张安彦旁边,轻轻问道:“彦哥,你是不是生气了?”

张安彦不理他,吴嘉就去推他,推了半天,张安彦不耐烦睁开眼睛一把抓住吴嘉的手,把人一下推翻在床上压住。吴嘉老实了一会儿又说道:“彦哥这次情况特殊,下次真不会了,我溺水是因为被水鬼吓着了。你也知道我怕这些……”

张安彦突然问道:“你以前自己出委托也这样?”

吴嘉赶紧摇头,“怎么可能,我以前真没受过什么伤,不信你问师父!”

也不知道张安彦信没信,他摇了下头再没深究,“睡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