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凯旋追问:“怎么验证?”

吴嘉嘿嘿一笑,“侧写。”

张安彦还要皱眉,吴嘉买够了关子就接着解释道:“上次侧写错了是因为我们把血当成了陈青岐的,出发点不对,结果自然不对。如果那滴是张玉的,那我们不光能验证我的猜测对不对,还能知道真相。”

大概是吴嘉的想法太奇特,另外两个人一时都没有接话,半晌张安彦才说道:“可以一试。”

王凯旋也跟着点头,“就算不对,咱们也不过是一个猜想错了罢了,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也不怕再来一遍。”

吴嘉只让司机开到了路口,后面的路三个人下了车自己走过去。吴嘉照例是钻在张安彦伞下,心里激动走的快又怕滑,手死死的抓着张安彦的胳膊。雨太大了,吴嘉心急,张安彦无奈胳膊从后面环住吴嘉的腰带着他走。

到了地方,三个人分开趴在栏杆上挨个看过去寻找那个血点。吴嘉看的很仔细,好半天才凭借记忆在找到那个小点,在连续的大雨冲刷下,血渍几乎要被洗尽了。他回头冲张安彦和王凯旋喊了一声,笑着扬扬手示意自己找到了。

王凯旋和张安彦跟着过来,三个人做好准备,侧写不是吴嘉长处,他就只负责在旁边看着,张安彦已经划破了手指,血滴飘了起来,王凯旋冲两个人一点头,捏了个决烧了犀牛角。

几乎在王凯旋犀牛角的青烟飘过来的一瞬间,吴嘉突然觉得头一阵刺痛,耳边传来一阵小鬼的尖叫,眼前猛地一黑,手脚软的没有一点力气直直就往地下倒。他以前从未有过这种状况,心里猛地一紧,正慌张着就感觉自己被人一把搂住腰,张安彦在他耳边急切的喊了一声,“吴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