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阳很刺眼,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脖子上的黑金随着他的走动不停地在他锁骨上拍打,今天他耳边一直能听见很嘈杂的声音,那些声音像是很多交杂在一起的没有意义的呐喊。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突然感觉兜里有东西在震动,他很缓慢的拿出手机,看见来电显示上写着“彦哥”。

吴嘉脑子里还有点晕,他甚至不知道这个“彦哥”是谁,但他下意识的就笑了一下,心里不再茫然,取而代之是一股轻松和快乐。

吴嘉听见自己接了电话,“喂,彦哥?”

“我马上就回去了,我刚买了点潮面,你最近不是想吃片儿川来找吗?”

“哈,你不说我也知道!”

他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在走,他是跟着前面这个人。吴嘉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但他心里很舒服,好像阳光终于照到了身上,他发觉自己不再手脚冰凉,他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去见某一个人。

吴嘉又跟着走了一段时间,他们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他听见黑金里的声音更大了。前面走的那个人似乎也察觉到了,他抬手捏住它,嘟囔了一句:“这是怎么回事。”

绿灯亮了,他刚要走,谁知黑金的链子竟然突然断了,他大惊失色,忙停下脚步去捡掉在地上的坠子,一辆车擦着他冲了过去,撞到了护栏上,行人突然尖叫一片。

吴嘉看见他吓得脸色发白,手下意识的抖了一下,紧接着拍了拍胸口,似乎在庆幸自己躲过了一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