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了。

“诶,你别走。”楚慕不过是想多和他说些话,见沈培钧要走便立马扯住他的袖子。沈培钧并不领情,一把将袖子扯了回来。

“在店里,拉拉扯扯不好看。”

“有什么不好看?我觉得你怎么样都好看。”

“你,你别乱说,我先回去了。”沈培钧只怕再待下去又要和楚慕纠缠不休,所以还是不管他直接走了。

楚慕还打算追上去,正对面就来了一个男人拦住了他,只见来者是个和自己年纪相仿的男人,看起来颇有一种儒雅斯文的气质,男人对楚慕笑了笑,露出一颗小虎牙。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楚慕,名片上的名字印着‘林远致’三字。

虽然被人打断了很不爽,但楚慕也不能拿着路人撒火,于是问道:“这是……”

“你好,我是这家餐厅的老板,你是楚先生吧。”

“你认识我?”

“听朋友提起过,今日一见,果然是气度不凡啊。”

楚慕此刻只以为林远致是听哪个楚霖的朋友提起过自己,因而并没有想那么多,便问:“有什么事儿,说吧。”

“是这样的,楚先生你看你老是跑过来找我们员工,这样对我们的生意,也不太好吧……”

楚慕一挑眉:“哦?那又怎样,我找他和你的生意有什么关系?”

其实林远致只是不想让他和怀洛轩见面罢了,对于沈培钧会怎么样,他是无所谓的,于是他对楚慕说:“其实楚先生的心思,我也明白,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