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沈培钧将嘴里的布吐了出来,小心地将楚慕的身子翻转了一下,只见对方后脑勺下面全是血,且正在源源不断地往外流,他想去擦一下,可怎么也擦不干净。

“楚慕?楚慕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你醒醒啊。”无论沈培钧怎么叫喊,楚慕都没有睁开眼的趋势。

“楚慕,你,你醒醒啊,你千万不能出事。”

“对,对了,救护车。”他慌乱地掏出手机,由于手抖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摁下急救电话的时候手指都是抖的。好不容易结结巴巴地和对方汇报完了自己所在的地点,他便坐在地上,抓住楚慕的手,祈祷他不要出什么事情。

第83章 chapter 83

上一次来到这个医院,还是沈培钧自杀那会儿,楚慕坐在他的病床旁边直到他醒过来,现在却反了过来。由于楚慕是后脑勺受了伤,他只能趴着躺在床上,后面的头发全被剃了,缠上了厚厚的纱布。沈培钧坐在病床旁边,握着楚慕的手,静静地等待他醒过来。

睡着的楚慕非常安静,若是单看楚慕睡着的样子,或许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觉得这是一个忧郁冷情的美男子。或许是后脑上的伤口十分疼痛,即使是在睡梦中他也不由自主地皱起了眉头。沈培钧伸出手,轻轻触向楚慕的眉间,想要抚平他眉间的褶皱。

楚霖接到消息之后很快地便赶过来了,看到依然坐在床头抓着楚慕的手的沈培钧,他深深地蹙紧了眉头,感到十分不满。他找了张椅子,在床的另一头坐下,轻声问道:“他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