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躺回了床上。

“快躺下。”

“小沈子?”楚慕很惊讶在这里看到沈培钧,“你,你怎么在这儿?”

“我送你过来的啊。”

“你送我?”楚慕感觉更奇怪了,自己这是怎么受的伤才会让沈培钧送自己来医院?他又问,“那,我这个伤……”

“你不记得了?”沈培钧看着楚慕疑惑的脸色,觉得他大约是忘了自己被打晕的时候的事情,又想到自己答应过楚霖的事情,便说道,“我们碰到了拦路抢劫的,你被人家打了一棍”

“那,那你没出事吧?”楚慕拉住了沈培钧的手,紧张地问道。

“没,你被人打晕之后,就有警察来了。”沈培钧微微一笑,伸出手撩开楚慕额前的碎发,许是因为疼痛难忍,楚慕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他取出一张湿巾替楚慕把额头上的汗擦了。又说道,“你不要担心,那些人都被捉起来了,我也什么事都没发生。”

“好,那就好。”楚慕松了一口气。

沈培钧看到楚慕放松下来的神色,终于还是加重了自己心中的那个决定,他微微附身,在楚慕脸颊上留下一个吻。

楚慕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弄蒙了,他直愣愣的盯着沈培钧,大脑一片空白。沈培钧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被楚慕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他伸出手捂住楚慕的眼睛,说道:“别这么看我。”

“要看!”楚慕握住沈培钧挡在自己眼前的手,慢慢移了下来,“你好不容易主动亲我一次,我要好好把这样的你留在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