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生第一个让他明白爱情的人。可是无论温澈再怎么好,他也只能是过去了,他不得不是过去。

沈培钧取出一个方形的布绒盒子,楚慕的眼神亮了亮。

他将那个盒子打开,取出里面的那枚戒指,戒指的样式,花纹一如沈培钧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样,沈培钧将戒指放在掌心,握住了拳头,感受到环形的金属体卡在掌心时冰冷坚硬的质感。沈培钧松开了手,想要再次把他戴上试一试,可是终究还是没有那个勇气,他最后看了一眼那枚戒指,将他放回了盒子里。

沈培钧将那个绒布盒子摆在了温澈的墓碑前,说道:“我不是它的主人,温澈,再见了。”

沈培钧觉得,自己是配不上温澈的戒指了,配不上代表着永恒的爱的桔梗花,也配不上温澈。他不能再辜负楚慕了,也不能留下那不应该属于他的东西。这次把戒指还给了他,就当是真正的永别了吧。

他原本想过,死亡分开了他们的躯体,却无法分开他们的心灵,可是现在,沈培钧的心却主动离开了温澈。这样也好,对大家都好。

沈培钧抬头,看向了楚慕。楚慕逆着光,太阳并不十分刺眼的光线逆着他的身影撒了下来,楚慕对他伸出了手。沈培钧起身抓着他的手,就好像抓住了未来,与全新的生活。

对于楚霖那种等到两个人呆腻了就分开的想法楚慕是坚决反对的,他和沈培钧一起了十几年都没有腻,接下来的日子还谈什么腻不腻呢?不过他的心里可以确信自己不会辜负沈培钧,就不知道沈培钧怎么想了。相比于沈培钧和他呆腻了,不想和他在一起,他更怕沈培钧不相信他,不管怎么说,互相信任是十分重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