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章 chapter 86

沈培钧不知道楚慕用了什么手段让楚霖答应了他们的婚事,总之楚霖就是答应了,不过沈培钧还是看得出楚霖不太想答应这门婚事。楚霖一边说着放任他们自己处理,一边说着如果举行婚礼最好走的远远地,不要办得太招摇。

对于楚霖让他们不要太招摇的嘱咐,楚慕很明显是没听进去,他这几天一直忙着挑选结婚地点,结婚礼服,酒店什么什么的,甚至考虑起蜜月旅行的地点。

“小沈子,你蜜月旅行想去哪儿?还想去巴塞罗那吗?”

巴塞罗那?自己现在已经没什么兴趣了,而且如果自己说想去的话楚慕说不定会多想,于是沈培钧摇了摇头:“算了,不去那儿了。”

“那你想去哪里?”楚慕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本旅游指南递给他。

沈培钧是没什么心思看这些书的,他将书轻轻推开,说道:“你决定吧,我听你的。”

“嗯,好吧。”楚慕知道沈培钧对这些没兴趣,与其强行让他选,选出一个不能令人满意的地方,还不如自己选。

“对了,小沈子,你想不想穿婚纱?”楚慕前两天被程遥怂恿着去看了一些男扮女装的小视频,突然就很想看一下沈培钧穿女装,不对,穿婚纱的样子。

“婚纱不是女人穿的吗?”

“可我想看看你穿婚纱的样子,”楚慕笑道,“你看看啊,你长得这么……这么漂亮,穿上婚纱,再给你戴个假发,说不定他们都认不出来你是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