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是被人紧紧掐着脖子说话一样,“为什么……不早……”

“你想问我为什么不早点动手?那是因为我本来想让你尝尽了爱而不得的痛苦再杀你的,可是谁能想到,你居然真的得到他了!”温澈看向紧抱着楚慕的沈培钧,目光冰冷无比,“我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背叛了我。”

“我也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一个人。”在知道那个想要杀楚慕的人是温澈的时候,温澈才是在他心中真正的死去了。过去的利用和欺骗,他都无所谓,他从前一直觉得即使温澈骗了他,温澈也还是他心中的样子,可是现在他明白了,从一开始就是自己看错了人。

“你没想到,是因为你蠢。”

“你……”楚慕突然伸手抓住了温澈的胳膊,“你,别动他……”

“我本来只是想杀了你,现在,我还想拿走一些本来就属于我的东西。”温澈笑了笑,随后便要去抓沈培钧的胳膊,楚慕并不想给他这个机会,想至少在自己死之前能将沈培钧护在自己身后。温澈想推开他,楚慕便紧抓着他的胳膊不让他动。

“不识相的东西!”温澈咬着牙啐了一句,随后对着楚慕的心脏扣下了扳机,在他举起枪的那一刻,楚慕便用尽最后的力气,将沈培钧推开了。

砰——

枪声响起,沈培钧看到楚慕倒了下来,在他闭眼的前一刻,沈培钧看到楚慕对他笑了,干裂的嘴唇一张一合,仿佛是要对他说什么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