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节前几天婚介所没什么生意,只要是家在外地的员工老总都慷慨地额外给了三天假,留下来的人也有丰厚的加班费。

沈言殊悄无声息地收拾走了自己的东西,他的事情公司里知道的人不多,对外只说是辞职,部门同事见了还挺惊讶:“哟,怎么一声不吭就辞职了?”

沈言殊也挺惊讶。他以为以安妮那个人形八卦制造机的功力,这会儿全公司上下都该知道他是个同性恋还和自己客户搞上了,不过看来这一次她罕见地保持了沉默。

也许是觉得穷寇莫追吧。

他回顾了自己不长不短的工作生涯,算不上失败,可也没有特别成功。他跟凯蒂通过一次电话,她的预产期在三月初,她说现在老公对她很好,因为愧疚。那个女人和她的孩子被婆婆打发走了,不知道给了什么好处,全家人倒是一致同仇敌忾地表示不会认回来,谁知道是亲生的还是外面的野种。

怀孕期间不能离婚,等孩子生出来以后,大概是更不可能离了。

沈言殊很是感慨,以前只觉得她过的风光,谁知道也有这许多不为人知的苦处。他一不小心话里就带上了同情的意味,凯蒂倒是听出来了,立马翻了脸,说我过得再差也没有你差,轮得到你安慰我?赶快找工作去吧你。

同以前一样的泼辣不肯吃亏。听她还有力气挖苦人,沈言殊也就放心了。

回家那天是一个难得的晴朗冬日。沈言殊提前买了火车票,早上出门前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行李,他带的东西很多,装满了整整两个大箱子。严楷开车送他,他手头的工作还没处理完,估计要等到三十那天才能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