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一个小孩跑过来撞到他身上,是他七岁的侄子,睁着圆圆的大眼睛看这个独自伫立在黑暗里的古怪堂叔。严楷往后退了一步。

那一整串鞭炮都放完了他也没听见沈言殊的回答,电话里只有噼里啪啦的爆炸声,非常喜庆。严楷站在原地无奈地笑,鞭炮放完了,脚边一地花花绿绿的碎纸屑,他的心情也跟它们差不了多少。

“我知道了。”他说。

沈言殊说对不起。

严楷像是安慰他,更像是安慰自己:“没关系,明年我会有许多出差回来的机会。”

说完,连自己也觉得这话苍白得可笑,又是好一阵子沉默,严楷说:“如果你改变主意的话……我在机场等你。”

沈言殊说好,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

严楷在机场等了一天一夜,误了飞机。

他美国总公司的秘书打电话过来询问。也是个华裔的小姑娘,会说一口流利中文,工作时间跟他交流却总用英语。她问boss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明天还有董事会议,要取消吗?

严楷回话时有些迟钝,他说不用了,我会赶回去的。

挂了电话,他去重新买了一张机票。

10-

登机时严楷心中五味杂陈,然而只过了十几个小时,便不得不强迫自己迅速调整状态,重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似乎已经浑然忘却这段露水情缘,没有对任何朋友提及一个字。

他没法描述自己是什么心情。他已经付出了所有能付出的一切,如果连这样都不可以,那大概也没有什么是可以的了。地球有七十亿人,相爱却因志趣不合而分手何止千万,他和沈言殊不是也不可能是其中唯一的一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