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奈地回头,一边抓他的手一边说:“行了,你饶了我吧。”

进门后他借口要洗澡,推开了严楷。

严楷虎视眈眈地注视他,表情似笑非笑,说出的话却是蛮不讲理:“给你十分钟,洗干净一点,我要检查。”

沈言殊瞪了他一眼,毛巾对着他的脸就扔了出去,严楷接在手里,打量他的眼神贪婪露骨像是要把他整个人剥光,转头笑吟吟地进了卧室。

沈言殊当然不会幼稚到以为他横跨整个太平洋过来是为了喝他老沈家一杯茶。洗完澡他走进卧室,见严楷坐在床头翻书,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他拽住手腕按在腿上,下一秒钟天旋地转,陷进松软的被褥里,然后便是疾风骤雨一般落在脸上和胸前的灼热亲吻。

沈言殊伸手挡他,表情正经,眼底却藏着笑,轻声说:“喂,这样是犯规的。”

严楷执起他左手在无名指上吻了一下,对牢他的眼睛说:“这不是游戏,没有规则。”

他低头一颗颗解沈言殊睡衣扣子,解到最后一颗,抬眼看他,轻声问:“想要吗?”

沈言殊不答,他接着缓缓解开领带,脱下衬衣,露出结实健壮的胸膛和手臂,拉着沈言殊的手引导他抚摸自己的身体,挑逗地问:“不想要吗?”

沈言殊闷不作声地看着他笑,半晌猛地坐起来搂住他的脖子,咬着他一边耳朵说:“要。现在就要。”

几乎在他说完这话的一瞬间,严楷就干脆利落地剥光了他身上仅剩的衣物,沈言殊像只去了壳的白煮蛋一样赤条条地滚进床里侧,严楷紧接着压了上去,手指伸到身下探索他臀间的入口,慢慢伸进一根手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