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我刚才是去了一趟,但没进病房,托你妹妹转交了一点营养品。”

沈言殊这才放下心来,又隐隐觉得有些愧疚,垂着头说:“她年纪大了……”

严楷轻轻拍他的手说:“我知道。”

他目光中有淡淡忧色,但掩饰得很好,沈言殊看了他许久,表情惘然。

“你不该来的。”最终他只说出一句话,迅速低下头收拾桌上的餐盘。

严楷没接话,低头摩挲自己手指。

沈言殊是对的,他不能给出任何承诺,他只是任性,身不由己。可是时至今日,能叫他如此任性如此身不由己的人,已经找不出第二个,又怎么可能如此轻易便一走了之。

晚上沈言殊坐在床尾陪母亲絮絮地说着话,手术后她恢复的状况还算理想,只是卧床太久精神有些萎靡,时睡时醒。沈言殊看了眼她手背上密集的针孔,数着出院的日子,安慰道:“再过一阵子,就不用受这份罪了。”

母亲看着他,却是笑了:“前几天看着,你比我这个病人还要蔫,今天气色倒是好,眉头也不皱了。怎么,是出了什么高兴的事了,还是碰见什么惦记的人了?”

沈言殊闻言悚然一惊,水果刀差点划到自己的手。

母亲淡淡说:“田田那个鬼灵精,下午提了东西进来我就觉得不对,说是一个‘好帅好帅的叔叔’送的,”她模仿着小姑娘的口气,话语中有些嗔怪,却不见多少责备之意,“我就想,铁定又是你。净在外面招惹这些不三不四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