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说你来干什么,就算是我求你了,你能不能放过我和我家里人?

陈止行说:“我只是来看看老人,没有别的意思。你不高兴,我放下东西就走,总可以吧。”

他看起来真心实意,语气甚至有些委屈,沈言殊无动于衷,声音平板,表情麻木:“请你走。”

陈止行苦笑:“我昨晚连夜赶路过来,今天一大早又起来开车……你连让我见一面都不肯?”

“你以为你是谁,”沈言殊说,“你凭什么见我妈?”

陈止行脚尖在地面上蹭了蹭,抬起头盯着沈言殊看,半晌说:“我对不起她老人家,给她认错,行吗?要打要骂,我绝无怨言,行吗?”

沈言殊看也不看他,说:“省省吧。有这闲心,你高抬贵手,以后再也别来,就是行善积德了。”

陈止行放下手里的东西,揉揉眉心,从口袋里抽了支烟准备点。

“医院禁烟。”沈言殊说。

“我就没有一点机会了吗?”陈止行侧头看他,说:“连亡羊补牢的机会也没有?”

“我不是早说过了吗!”沈言殊火气上来了,眉头紧皱,如果手里有把刀,他大概早就捅过去结束这无意义的对话:“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我说的话听进去,哪怕就一次?”

“我听了啊。你说过,你有人了。”陈止行表情平静,“可是现在人早走了,扔下你,说回国就回国。我没说错吧?”

他扔了手里那根没点的烟:“你看,事情总是这样……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被丢下的那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