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不停磨叨。

“知道了,都说过很多遍了。”啼笑皆非地看着男人神经质的样子,秦思白纵容地拍了拍男人后背。

屋里撒进阳光,俊郎健硕的年轻军官靠在儒雅精致的青年怀里,画面出奇地和谐。两人脸上带着惊人相似的笑容,幸福得让人不忍直视。多简单的满足,这个人单薄的肩膀,就是他所有的依靠。

分开两年,再次见面,秦思白以为自己会很失控,但他没有,甚至最情动的那一刻,他还顾虑到陈骁的伤势,这不是爱淡了,而是他成熟了,这意味着从今往后,他可以,并且愿意为他们的感情,为陈骁,多承担一分辛苦。秦思白抱着陈骁,任由他高大的身躯窝在自己怀里,心安得很。

区区两年,怀里这个男人仿佛苍老了不止两岁,正是轻狂的年纪,他却一身的伤疤,沉寂得如同垂暮之年,秦思白一想到陈骁过的那些刀口舔血的日子,就抑制不住地心悸。

而他之前那些所谓离开的想法,也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怀里这个精悍霸道的男人,不消多,只一个拥抱就能让他沦陷,他的温柔太动人,太刻骨,而这温柔只给他秦思白一个人。想到这里,秦思白无端地笑了笑,眼睛里有光在闪,紧了紧抱着他的手臂,这感觉真好。

“陈骁。”低唤一声,听在那人耳朵里,却是天籁一般。

“嗯?”

“你还记得那只小狼吗?”

“……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