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原因,作为一个女人,李秀禾大度得不可多得。

而陈骁看着秦思白接过孩子来,脸色“刷”地一下就黑了。

李秀禾冲他摇了摇头,意思你别看我,那孩子又不是我的。

秦思白抱着孩子哄着睡觉,倒没觉出什么异样来。

陈某人讪讪地瞪了半天眼,也不见自个儿媳妇来认个错,心里愈发恼怒,碍于李秀禾还在,也不好发作,只好冲李秀禾点了个头,示意坐下来说。

李秀禾有些别扭地坐了,虽然没生出过多的逆向情绪,但依然觉得别扭,有一种第三者插足,又被大老婆抓包的不自在。

陈骁开门见山:“我不打算再打仗了,你安排一下,这件事我会亲自向上峰交代。”

“什么?!”李秀禾倏地瞪大了杏眼,“你走了这一个团的兄弟怎么办?”

“交给于小满了。”

“团座!这不行!……”

这边正说着,哄孩子的秦思白不时瞄一下二人你来我往,不由得联想到这两年,陈骁身边可也是如此‎‌‎‍男‎‍‎‌‍男‌‎‌‎‍‌‍女‌‎‍‌‎女‎‎‌‍莺莺燕燕趋之若鹜……

大眼睛愤愤地剜了陈某人一眼,秦思白抱着孩子到窗边,不再看那两个似乎在激烈争吵的人。

实际上只有李秀禾在吵,她情绪激烈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有所克制但又歇斯底里地控诉着什么。

她真是不明白,这个秦思白到底是何方神圣,凭什么他一来,陈骁就不管不顾地抛下战友抛下兄弟,说跟他走就跟他走了!?那他们算什么?这两年的出生入死算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