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到底不放心,两个人还是亲自帮韩午和小石头把事务打理好,送到乡下,陪了两天才回到家。陈骁又私底下找他哥,把韩午现下住址递过去,让拜托龙威照顾等等不提。

……

这下便实在没什么可挂心的了,启程的日子也如期而至。

码头上,陈鸿儒,陈韬一家三口,陈骁一家两口,不,是一家三口,岂能忘了裹在襁褓里的小奶娃?加上两位陈家干了多年的老佣人,拿着不算多的行李,站在一边,等着陈夫人跟于妈告别。

陈夫人忍着泪,紧紧拉着于妈的手,拖着鼻音埋怨:“你又是这样,当年来上海便说什么都不同我走,如今又是这样!”

于妈温婉地笑笑,伸手理了理陈夫人的鬓发,说道:“小满还在这里,我怎能走?再说我要是走了,那么大的宅子,谁来给你看着。”

老姐妹俩握着手絮叨许久,直到船要开了,陈夫人才依依不舍地上了船。

于妈站在码头上,奋力倾着身子,直到轮船变成一个小黑点,最后什么都看不见了,方才愣愣地转过身,慢慢走回家去。

月有盈亏花有开谢,想人生最苦离别。

陈夫人趴在丈夫肩上呜咽着,一生只有这一位挚友,这一离别,再不知相见何年。

蒋月茹抱着女儿,靠在陈韬的怀里,温温柔柔的小女人模样,陈韬揽着妻子柔弱的肩,即便不是爱情,他们也是亲人,是他誓要竭尽所能去保护的人,所谓爱情,他可以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