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胆边生寒。车子顺利驶进院内,陈韬虚弱地做了些无谓的反抗,直接被人无视,七拐八拐带到了一间屋子,门一开,坐在椅子上的人,面容冷峻,身形高大,正是龙威。

一看来人,龙威赶紧起身,见陈韬脸色苍白,额头上都是虚汗,赶紧把人扶到沙发上,低声吩咐了一句什么,陈韬却是睁着有些失焦的眼睛,仔细辨认出对方身份后,脑子里的弦一松,抓着龙威的衣领身子一软,低唤一声,彻底晕了过去。

……

迷迷糊糊中,好像有什么热热的甜甜的东西被送进嘴里,陈韬本能地咽下去,抽痛的胃里立刻升起一股暖意,直冲向四肢百骸,身上逐渐有了力气。

龙威冷着一张刀劈斧凿般轮廓深刻的脸,一口口地把糖水喂到陈韬嘴里,直到陈韬呼吸逐渐平稳,脸上有了血色之后,脸色才稍稍缓和。

仔细端详着沙发上躺着的人,龙威也咂么不清是个什么滋味儿。

有多久没见了?

好像很久了,要不是一直偷偷派人跟着他,知道他要走了,还真不敢这么干。龙威定定地注视着陈韬清瘦漂亮的脸蛋,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帮他把眼镜扶正。

雕塑般的脸上有了些笑意,龙威觉得,这个人本来就该由他来保护,而不是让这个人出去摸爬滚打,给别人当牛做马。

可惜当事人并不领情。

陈韬睁开眼睛,习惯性地伸手扶了扶眼镜,人畜无害的样子一下子褪得一干二净,两束寒光透过镜片扫过龙威,尽管有些虚弱,陈韬还是坐起身来,摆出了一副“我们谈谈”的姿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