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5 章

距陈家举家侨居已有将近十年。

天很黑了,狭小的屋子里,鬓角已有几缕银丝的男人蓦然从梦中醒来。

出了会儿神,龙威缓缓站起身,已是不惑之年,过度的操劳让男人山一样的脊背有些微的佝偻。倒了杯酒慢慢喝着,心中盘算如今愈发严峻的形势,想了一会儿,放下酒杯,从抽屉里拿出看了无数遍的书信,发起呆来。

那是陈韬临走前留下来的,信里交代他照顾独自留下来的于妈和在乡下生活的韩午与小石头。

他还有要保护的人,所以还要在这里守下去。

他总是有要保护的人,从前是陈韬,如今是陈韬希望他保护的人。

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相片,上面陈韬还是年少时意气风发的模样,灵眸皓齿,骄傲地微笑着,一尘不染。这照片,龙威留了不知多少年。

如今,怕是也该有了皱纹吧。龙威这么想着,轮廓分明的脸上带着些微笑容。

他离开已有十年整,与他一同走过的那些日日夜夜,龙威却觉得像是发生在昨天,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

……

那年他们都还年轻,年轻得还承担不起一份深情。

陈韬是什么人,人精一样的,龙威还在懵懵懂懂,只知顺从,只知保护,不懂怎么去说清感情,他就什么都明白了。

可陈韬不想,他爱玩,爱胡闹,他任性,但他不想把龙威也拖累到这条见不得光的路上来,有时想跟那个呆子把话讲讲清楚,看着他逆来顺受的样子,却又突然什么都说不出口。那时他还在找骆成,他不相信一个人能消失的那么彻底,后来隐约猜到什么,却不敢问,怕问了,有些东西就回不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