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坐到陈韬的床边,陪他待了好一会儿方才开口:“大哥,陈骁让我跟你说,想去找谁就去吧,家里有我们。”

陈韬没有说话,秦思白看他没有过分反感,继续说道:“我师父去世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如果没有陈骁,还不知要消沉多久,”说着眼底带上了温情,“大哥,去找他吧,人这辈子,有真心对你的人不容易。”

可是,已经十年了。

“嗯。”过了许久,陈韬微不可闻地应了一声。

他想那个人了,从没这么想过,他需要那个人的肩膀靠一靠,歇一歇,不用担心尔虞我诈,阴谋诡计,他知道那个人就算身上淌着血,只要他说要,他也会坚定地站在他身边,给他依靠。

这么些年,他太累了。

男人又如何,越出色的男人越需要依靠,心里紧绷的那根弦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绷断,那个时候,他需要一个能让他放心疗伤的地方,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

细雨蒙蒙,龙威躺在小弄深处,意识模糊。口袋里放着一枚老旧的钥匙,不远处是一座多年无人的小宅,那是当年从日本逃回来,他跟陈韬藏身的地方。

于妈跟着于小满走了,陈家大宅空了,韩午去世了,小石头也便跟于小满一道离开。

龙威再没有人需要挂记。

散尽家财,遣散了多年来一直留在身边的兄弟们,各奔前程。谁知当晚仇家就找上门来,所幸有几个兄弟听到风声赶了回来,昔日的龙头大哥这才捡回一条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