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击这才停歇下来。尽管有白落雨传送灵力,白成风也已是满头大汗。

“没事吧?”白落雨关切地问。

他无声地摇了摇头,“娘什么时候能彻底恢复?”

“不知。但仙帝的心头血已经无时不刻地在修复她的残魂,再加上天池灵力浓郁,应该不出半月便能恢复。但白夫人的肉体已经损坏了,等她魂魄恢复之后唤父亲将她送到鬼界轮回一次便可。”白落雨道。

“那……”

“放心。白夫人可以不用进忘忧阁,直接轮回便可。”似是知道了白成风心中所想,白落雨不待他说完,便打断了。

“那就好。”白慕渊已经寻找了这么多年,如果到最后,纵使娘恢复了肉身,也会将白慕渊忘得一干二净,白成风不忍心。

“那我们去魔界吧。”

白成风听罢,神情颇为不以为然,“在你没成仙之前,仙帝会放你走?”

“……”

该说白成风是料事如神,还是说白落雨一时疏忽。

于是乎,白落雨到了仙帝面前直接坐地羽化成仙。

事后,仙帝如鲠在喉,却也没理由再将两人留在仙界,便只好咬着牙摆摆手,憋屈地说:“滚吧。”

白落雨两人自然是浑然不在意,恭恭敬敬地告辞,大摇大摆地离开了仙界。离开仙界之后,两人直接御风而行,速度可谓之一时万里,不消两个时辰便已到了北界极寒之地内的魔界入口处。

进入魔界之后,因为与约定的一月之内还有几天的空隙,两人便在魔界四处游玩了好几日才意犹未尽地朝魔殿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