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白成风的存在,无论他变成什么,我都不会。除非,”白落雨话锋骤停,深邃的眸子凝视着白成风,“除非,他永远消失了。”

“好,我赌。”白成风大声道。

兄长,这个赌,你,输定了。

“那么赌注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婳然继续问。

“若成风输了,答应我,无论何事都不准再隐瞒我。还有,和余有风保持距离。”这个余有风已然是白落雨心中过不去的一个坎了。

“好。若你输了呢?”白成风痛快地答应了。

“我不会输,拭目以待吧。”白落雨显然对这个赌注很有信心。

“嗯。其实,我也希望你不要输。”你输了,所有的一切都完了。可这件事,你不得不输。

经此事之后,白成风与白落雨便在魔界长住了下来。期间,便宜师父瞒着婳然偷溜出了魔界,惹得婳然将魔界搅得天翻地覆、乌烟瘴气。没过几日,仙界就传来消息,万年前就烟消云散的九莲仙君回来了。最后在九莲仙君万般坚持下,仙帝极其不甘愿地将封号“九莲”改成了妗莲。

而才恢复仙位的妗莲仙君不过两日就从仙界消失了不见踪影,魔界魔帝的床榻之上又多了个苦不堪言的求饶之人。

与此同时,白成风的身体也在一点点腐烂。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emmm之所以让你们快看,是因为我会完结v

现在马上就要完结了,所以你们赶快看!

我现在要开始修文了,所以会有很多伪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