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什么平凡人吗?

没过片刻,白落雨三下五除二地将众人掀翻在地,越过在地上哀叫的众人,他将地上的身影抱了起来。

“嗯?”他诧异地看着怀中人的脸,眼角下有一道疤痕,虽然白落雨记不清了,不过,好像这道疤不应该在这时出现在此人的脸上。他……不是阻止了这件事吗?为何此人的眼角下还是有这道疤痕?

来不及深思,他回头看着众大汉,“从此以后别再找他们麻烦了。滚。”

像如获大赦一般,大汉们感激涕零地朝他拜了拜,互相搀扶着离开了。

将昏迷不醒的小灰蛋送到原来的巷子里,用灵力将他身上的伤痕都抹去了,最后指尖停留在他眼角的伤痕上,正要催起灵力,小灰蛋已渐渐醒转了过来。见白落雨坐在自己身旁,他惊喜道:“你醒了?”

白落雨神情复杂地看着他,问道:“这道疤……如何来的?”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天生的。”小灰蛋道。

他眼神更加复杂,向小灰蛋躬了躬身子,“告辞了。”

说罢,也不待小灰蛋回应便兀自离开了。

他找到了柳家大院,踌躇地站在大门前,提脚也不是、收脚也不是。

正巧,白成风怀里抱着吃食偷偷摸摸地跑出来,他左顾右盼,全然没发现大门前还站着一个人,便直直地扑进白落雨怀中,“哎呦”一声,险些跌坐到地上,幸好被白落雨一手拉住了。

“你醒了?我正打算去看看你呢!”白成风咧开嘴角,将他拉着往外走,“快走!快走!别让那两个老不死的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