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兄长吗?”

“好。那……我能在这里避避雨吗?”白落雨重重地点点头,后又小心翼翼地问。

白成风也点了点头,又侧过头去,对着其他几人喊道:“挪一挪!挪一挪!”边说着,屁股也向旁边拱了去,给白落雨空出了一大片位置。

白落雨也不客气,坐到白成风身旁去,将他紧紧搂在怀中,无声的眼泪滑落下来,他囔囔道:“成风……白成风。”

“你受伤了?!”身旁传来一阵惊呼,他磨破的手掌立即被怀里人拉了起来。

“用一下你们的药膏。”他向旁边人道。

还不叫小灰蛋的小灰蛋忙将药膏递了上去,白成风接过,立即严肃地看着他,“伤口会化脓的。”

说罢,便自顾自地替他涂抹起来,神情无比认真。

“成风,你记得我吗?”白落雨问道。

“我不是今天才认识你吗?”白成风抬眸疑惑地看着他。

“其实我也不记得你了。可是,我们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认识了。我以为,你死了……”

“你放心吧!我家里的老不死的说我是祸害!他们都说祸害遗千年,我怎么会死呢!”

“嗯,你不会死。”

——

重回万年之前。

便宜师父眼睁睁地看着白成风的魂魄泯灭在天地之间,而正从北界里开启了阵法的婳然赶了回来。他搂住了便宜师父的双肩,诧异地问:“愣着干什么?趁他的魂魄还没消失赶紧收回来啊。”

“啊?!什么意思?”便宜师父神情一愣,不解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