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拿出药瓶抹到我脸上,把我脸上的面具摘里下来。他看着我的脸,忽然紧紧地抱住我,好像我是失而复得的那个最珍贵的宝物。

“嵘儿,我们又在一起了。”

他轻声叹道。

“公子,”我冷漠地看着他,“利用我,把羲和引到这里。你想杀的人原来是他么?”

“你怪我么?”他神色渐渐黯淡,“我没想到你会喜欢上他。不如,等哥哥废去他的双手双脚,绑来送你。”

他似乎觉得这是一个绝妙的礼物,脸上露出一个颠倒众生的浅笑来。

“你疯了。”我肯定地对他说。

他瞬间变了脸,给了我一巴掌:“大胆!我是你皇兄?”

我嘴里血腥,也顾不得擦,只倔强地看着他,“什么皇兄?谁是皇兄?!你们问过我么?我在澜园做十年下人,你是我尊贵的主人!你自导自演一出戏让我在狱中受尽折磨,你说过什么?深山密林,你把我独自丢下,可知道我还能活到现在?我被你的床伴差些一剑刺死的时候!你可有站出来说你是我皇兄?!”我声嘶力竭,“几个时辰前,你要杀了我的时候,你可有想起你是我皇兄?!”

“我不要有你这样的哥哥!我想你去死!立马马上去死!”

他双目通红,颤抖地又举起手,又缓缓放下。

“你这小畜生,你耗尽心血,让你活下来,你就这么和我说话的。”他语气极致地悲伤,我喘着粗气,怒视着他,把心里的那点愧疚掩盖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