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句子我都想好了。

可是不行。

我没有做到。

我朝浅秋跪下,轻声道,“我不是想求情,只求公子让我陪他而去,黄泉路上做个伴。”

我救不了他,就陪他一起而去吧。

“你以为你能救他多少次?”浅秋看着我,眼底聚集着怒气,“他早该死在一年前的深山老林里。”

果然,那么多场暗杀,都是来自,一个柔弱的浅秋公子的自导自演。

“公子,你大可以在澜园就告诉我所有事。”

悔在情根深种,我心里没有灭国的仇恨,只有一个羲和而已。

“你杀了他,我会恨你一辈子。”

“那你就恨吧。”

我被忽地冒出的暗卫压在地上,任我如何挣扎都不能动弹半分。

机关一动,羲和掉进了无比的红海里。

不。

我短促地叫了一声。

“我说过,只要你开口求情,我就马上让他死。”我被浅秋捏着下巴,他的眼睛被红火映照得如同魔鬼,“哥哥一向,一言九鼎。”

他是故意的!

他是故意的!

他料到我一定会求情!!

他就是要我亲眼看到!!

从此活在愧疚和痛楚中一辈子,和他一样,和他一样成一个疯子!!

我看到他的额头,昨日里砸的伤口早已消失。

我不!

我不要和他变成一样的怪物!我由此而生的倔强成了巨大的勇气和力量,我猛地推开按在我身上的两人,在木板合拢前跳了下去!

我知道我会死,可那一瞬,我的心情就如同,幼时在京都,抬头望向的高墙轰然倒塌,看到后面原来是一颗苍翠繁盛的美丽桃树,开满了绚烂的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