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华阁。近来南郡复国,想着便来这连锁一家。没想到竟碰上了你,真是谢谢老天爷。”

“南郡复国?!”我震惊道。

“是啊,你不知道?前两年不是顾将军造反吗,结果竟是帮着南郡复国造的反,现在天下一分为二,战事不断,京都那边今年年初皇帝驾崩了,京都也是乱了,生意也不如南郡好做,真是愿做安世狗,不做乱世人啊。”

原来我在那坟墓中待了两年。

“那楚殿下呢?”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发起抖来。

“什么殿下?”

“楚柘殿下。”

她想了一会:“可是那位六殿下?”

“嗯。”

“早就死了。”

我其实真的很疲惫了,也不知我为什么还在追究这个显而易见的答案。

我接着又问起文音公子,阿峰公子的近况。

只问到虹彦公子时,她迟疑了一阵,你可知血影楼。

我点点头。

“虹彦是血影楼的人。”

“李大人是他杀的?”

这桩陈年疑案本没有再提的必要,我却能仔细地想起他的尸体化作血块的场景,我毫不意外,是因为我再也没有多余的心力可以给它了。

但我还是失望。

而是一些遥远的脉脉温情,他神采飞扬地告诉我他想做大侠的样子,趴在床上唱着“冤泪催新芽”的样子,再久远些,他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笑着说:“这个看着好乖,我要他。”的样子,全都碎在那血泊里。

六年里,悉心教导,嘘寒问暖,从不苛刻斥责,我曾一直把他当做亲人。原来是这样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