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答,一派真诚,即使知道自己在撒谎。

我曾经总是看着这个人的背影的,忍着万蚁蚀心得痛笑着把真心藏起来。

这一次,我们总算以最坦诚的模样相见了。

作者有话要说: 想被表扬!?(^?^*) 夸我就三更好嘛!快完结啦噜噜噜。【感情戏怎么办,开车啊还能怎么办!!】

☆、第 46 章

羲和不再多言,挑着剑花攻向浅秋,人群哗然,百官中有的大呼保护王上,有的仓皇逃窜,黑衣人不知从哪里跳出来的 ,齐齐围住羲和。

远处熟悉的军号已响,千军万马奔腾而来,银色的铠甲在火光下亮着光,脸被藏在阴影下,手里的长□□穿那些逃窜的人群,血腥气弥漫开来——

和那么多年前是一个样。

战场似乎都是一个样子。

眼前晃晃而过的不知是现实,还是记忆。

宫里的仆人侍卫好像都凭空消失了,空荡荡的宫殿里,母妃身穿国母黄袍,头上的凤冠沉甸甸地压在云鬓上,她轻抚我的脸颊,目光温柔又疼惜。

“母亲做错了很多事,整个天下都在苛责我。可是母亲一点都不难过,因为母亲有嵘儿。”

“嵘儿是我的至宝。”

“母亲非常,非常舍不得你。”

“可是该怎么办呢,我不能让你父皇一个人走。”

于是尽管她说着舍不得我,却还是将我留在殿外,关上门,一把火烧尽了整个王宫,带着父皇而去。

哥哥呢,我想。

我茫然地看着身旁的浅秋,在这里啊,快去救母妃!又从汹涌而至的回忆里清醒过来,我们已经物逝人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