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想起。

他祭尸血,喂蛊丹,想唤醒的不是我,而埋在南郡下的地宫!

他要复的,是二十年前的南郡,那个被谎言和禁术包裹的奢靡之国。

“景漓!你真的是疯了!你真是疯了。”我看着他,喃喃道。

“我的嵘弟,你一人享永生不寂寞么,哥哥来陪你不好么?”他温柔缱绻的声音毫不掩饰。

羲和神色一变,狠决地刺向他,却如同刺中一团黑雾,他从原地消失不见了,出现在我的身后,抱住我往后飞跃。

我想母亲的确不该生下我的。

做一只埋在地宫千万年的魔物,却爱上人类。为他强接龙脉做帝王,逆天续命想和他天长地久。可普通人类怎么承受这样的爱。

我想起最后一见,缓缓掩上的门后,父亲低垂着头,白色龙袍被血染红。

我抚摸上我的心脏。

在这里啊。

他们要的东西。

黑雾越发明显了,几乎要看不清天上的月亮。精致的走廊上一排一排地跪着侍卫和仆人,我知道他们的脸也和二十年前一样。

房屋渐渐复原成当初的样子。

他要带我去本该我一步一步走上去的那座最高的宫殿。

坐在那里,所有的东西都会回到原点。

可我的结局会是怎么样呢。

我想到父亲到底是低着头的,还是嘴角含血看着我的。

“你知道母亲为什么不把龙脉续给你么?”

尽管我是父亲续命后出生的,能够更契容一些,但若母亲想,也不是不可的。

这想必也是他的心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