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男子,身着白袍,墨发如绸,缓步走来,扶起女子,细致的五官带着一股隽永的书生气。

他道:“怎的还跟小孩一般玩闹?”

“夫君!”女子一见来人眼睛更亮了,似乎更加明艳了几分。“都是我不小心啦。”

男子威严地看了过来,尽管他的威严在他那清秀的五官下似乎毫无威慑力,但我却本能地后退一步。

“跟我过来。”

我心里战栗了一下,又想到有什么好怕的,只是一团幻化的黑气罢了。

我镇定地跟在他身后,旁边的景漓却紧张了,踌躇着想跟上来,却被女子拉住。

“他们父子好不容易相处一会儿,你去做什么,呆这儿陪为娘!”

他竟还真被拉住了。

我不禁好笑地想,他是演戏把自己演进去了。

不想他带我去的地方和我的目的地正好一样,藏书阁,也是他的书房。

他走到书桌前,上面铺了一张还未做完的画。

“过来。”

我才看清楚,那正是我在密道中见到的最后一副画。

“现如今,”他缓缓道,“我可是死了。”

我被震得往后一退,打翻了桌上的砚台。

墨流了一桌,却丝毫没有染进画里去。

他无奈地摇摇头,执笔勾勒画上小孩的脸来。

正是我。

可不到一刻,又重新变回了空白。

“每当我死过一次,就会重新回到这里。”他语气里不见丝毫活气,“真不知,你母亲是爱我,还是恨我。”

“好在景漓不算愚钝,没让我等太久。”他一边如同闲聊般说着话,一边又重新勾我幼时的脸颊,“你们总算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