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锅里看了一眼:“煮好了?”

“差不多吧。”张佳乐夹了个鱼丸咬了一口,又把剩下半个扔回锅里:“那半个归你了。”

“行,”孙哲平把小黑猫放在张佳乐手里。“我盛,你去等着吧,小黄在屋里追小猫呢,你一会把这只放回去就行了。”

张佳乐点点头:“好。”

孙哲平盛出来的面摆的好看,张佳乐做的也好吃,总之一顿早饭吃得心情愉快。

张佳乐还拍了个照片发在微博,配了个“重要的事说三遍,今天早饭乐哥做的”的字。

不过粉丝们的关注点都跑到了“这不是才说了一遍吗”。

孙哲平洗碗的时候张佳乐回了卧室,拉开衣柜摸摸大衣口袋,确认东西还在,又点开手机在直播群里发了条通知:“今天不直播。”

至于不直播的原因嘛,自然是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节日。

圣诞节总会有点惊喜的对不对。

孙哲平洗好碗进屋找张佳乐的时候,后者还在对着手机看着群里一群人刷“我出一毛赌乐哥和平哥今天肯定会♂”之类的发言傻笑。

“乐乐。”

孙哲平人还没走到门口就先叫了一声。

“嗯,怎么了?”

张佳乐看看孙哲平,又继续看群里刷的消息。

“我好像还没告诉你,我这周连休,一直休到元旦放假之后才回去上班。”

张佳乐又看了看孙哲平,低头看看手机,过了两秒又抬头问他:“所以你这几天一直在家?”

“嗯,”孙哲平点点头。“你想不想出去旅游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