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排了?”

“做好了,”孙哲平和张佳乐靠的极近,说话的时候热热的气息喷在张佳乐的耳朵边。“你买了红酒和蜡烛吗?”

张佳乐把差点扒在他某个重要部位上的小黑猫拎起来,笑得开心:“你还真想弄烛光晚宴啊?”

“我想弄你。”

孙哲平说着还在张佳乐的侧脸上舔了一口,舔完很有预见性地往后扬了扬头,躲过了张佳乐拍过来的手掌。

“你留着点精力晚上弄吧。”

张佳乐推开孙哲平,起身准备去找红酒和蜡烛。

而孙哲平不止煎了牛排,还顺便煎了法式可丽饼做甜点,虽然他也没研究过这两样是不是可以搭配着吃,不过张佳乐不介意就好说。

吃饭的时候当然也不是只点蜡烛,那要是掌握不好,就不是烛光晚宴而是烛光鬼片了。

厨房里留了最暗的一盏灯,桌边并排点了两个粗蜡烛,张佳乐一边尝着牛肉一边看着孙哲平。昏黄的灯光反而能显出人硬朗的轮廓来,抿上一口红酒,这气氛还真有点,该怎么说呢,还真有点色情。

就好像小情侣约会似的,吃完饭就该去街边的小酒店开房了,用上店里摆着的套套,过一个愉悦又有点放纵的圣诞节。

张佳乐想着些乱七八糟的画面,不知不觉脸上就有点发红,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对孙哲平的那份溢满心口的爱意在作怪。

孙哲平在张佳乐第N次拿起酒杯的时候按住了他的手,本来酒量就不好,红酒这种有后劲的,这么喝下去是要醉的,按照张佳乐的个性,喝醉了要是耍酒疯,就很难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