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哲平说话的时候都还含着他那根玩意,牙齿的轻合和舌头的动作弄得身下十分舒服。而且不得不说,那一巴掌还真是意外地有点爽。

孙哲平倒没继续做扩张,只是倒了些红酒在张佳乐的腿间,又沾着一点一点涂进他的体内,等到那小小的穴口散发起红酒的香味,便抽出手指在张佳乐的大腿根部啜了一口。

“大孙……”

张佳乐这会觉得全身都发烫,尤其是那难以言说的部位,像是体内的欲火燃的更旺,烧得整个人都觉得空虚起来。

孙哲平抬起头,弹了一下张佳乐胸口小巧的乳头:“等我一下。”

张佳乐不太满意地哼哼唧唧起来,人倒是没离开桌子,只不过在孙哲平离开的时候,手便不由自主地抚上自己腿间的性器官,不快不慢地撸动起来,似乎存心要先孙哲平一步发泄出来。

等到孙哲平拎着润滑液回来,张佳乐已经不知节制地撸到了即将高潮的地步,看着孙哲平由远及近的身影,小声哼哼着射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乐乐……”

孙哲平叹了口气,把润滑液放在桌子上,俯下身去惩罚一般地在张佳乐的乳尖上咬了一口。

“嗯,大孙……进来……”

不知道是忍久了的情欲作祟,还是喝了不少红酒的影响,张佳乐的眼圈有点发红,湿润的眼睛亮闪闪的,看起来温柔又诱惑。

孙哲平骂了一句,动作有些粗暴地给张佳乐做起了扩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