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嘴唇躺了回去,手还象征性地揪了揪被子。

孙哲平被角一掀下了床,露出衣服底下一条又薄又紧的深紫色四角‍‍内‎‍‌裤‌‍‍‌‎,以及两条单看似乎有两米大长腿。

张佳乐的手还停留在拽被子的姿势,孙哲平顾不上穿裤子,弯下腰先把张佳乐的胳膊拎起来塞进被子里,再把被子给他拽上去,还细心地掖了掖被角。

身后一群猫猫狗狗也出了窝,两只小的扒上他的脚趾,大的跟在脚后边,发出小声的“喵喵”叫来,孙小黄在一只落单的小花猫身上舔了一口,又抬头去找孙哲平。张小黑则是直接从床上直线走过,爬过张佳乐的腿下了床,一路直奔自己的饭碗。

第40章

休假结束之后孙哲平的状态异常的好,如果要用什么词来形容的话,大概是神清气爽这一类。

张佳乐依旧在他出门上班之后才起床,抱着保温饭盒吃孙哲平做给他的早餐,用筷子翻一翻饭还翻出来几个章鱼香肠。

粉丝们已经对这种日常的“狗粮”见怪不怪,甚至有一部分人还整天嚷嚷起狗粮不够吃来,看见张佳乐拎着章鱼香肠,调侃起来是不是平哥还做了兔子苹果。

张佳乐眼睛一亮:“我去拿进来给你们看。”

没几秒钟他端着个小盘子进来,里边还真摆了一小圈兔子苹果,还有同样切得可爱的橙子。

“我估计他早上打了果汁,就把剩下的给我切了。”

张佳乐摸着下巴推理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