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孙哲平突然转身亲了张佳乐一下,又把筷子塞进他的手里。“再煮两个鸡蛋就能吃了,我进去换下衣服。”

张佳乐用手指蹭蹭嘴唇,看看孙哲平似乎有点潇洒的背影,拿起一个鸡蛋“啪”一声敲在锅边上。

第41章

张佳乐纠结起要不要回家过年,是源于孙哲平在某天逗猫的时候问了他一句“过年回不回家”。

张佳乐当时想也没想便脱口而出:“这真是个好问题。”

到底回不回家呢,他也不知道。

“要不你来我家吧?”

孙哲平说这句话的时候,张佳乐正靠在他怀里看黄少天家新养的橘黄色小花猫的照片,看微博好像是喻文州买给他的,总之显摆的不行,好像喻文州给他买了个宇宙一样。

“去你家?”

张佳乐看似心不在焉地问了一句,心里却起了好奇心。

“我爸妈让我有空带你回家,介绍一下。”孙哲平一边说一边把照片放大了看了看:“没有张小黑帅。”

有那么一句话说得好,二十几岁的时候父母都希望自家儿子能找个条件不错的小姑娘,等到三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变成是活的就行了,毕竟都是经历过的人,能找个一起到老的伴不是也挺不错的。

孙哲平打小就不是那种百依百顺的孩子,说出来找了个男朋友的时候,他爸妈倒也没多惊讶。况且张佳乐嘛,他们是认识的,就是以前孙哲平跑出去打游戏,跟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总挂在嘴边上的那个小伙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