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边说道。“太劲爆了吧,你拍下来没有,回去发微博蹭热度啊?”

“你当我的眼睛是摄像头?”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手松松地搭在他的胯骨上拍了拍。

“老韩你什么时候跟他们俩学的这么腻歪了?”

叶修这会才想起来说话,一手摸着小松狮的头,一手搭在韩文清的肩头,在他的下巴上回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张佳乐哀叹一声,捂上眼睛把脸靠在了孙哲平的肩膀上:“大孙,我受不了了,我觉得我要晕车了,快带我走吧。”

“回家多练练就不晕了,走吧。”

孙哲平牵上张佳乐的手,找了个路中间没车的空档,跟韩文清和叶修简单地道了个别,便领着一人倆宠物,向路对面某个冷饮店的方向走了过去。

叶修看着那一对以发狗粮出名的前荣耀职业选手,扯着韩文清的衣角,笑得像个笑场的演员,好半天才揉着发酸的腮帮子一脸正经地说了句:“看不出来你演技这么高。”

韩文清不大满意地回了一句:“没演。”

“行了行了,”叶修松开韩文清的衣服,手又好像不摸着点什么不舒服一样,从他的腹肌一路摸索,最后还是扯上腰间的皮带。“赶紧回家吧,一会老头又该打电话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