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解开腰带,似乎还想问些什么,却被孙哲平给堵了回去。

“别说话。”

孙哲平捧着张佳乐的脸,像是体验初恋的小男生一样,小心翼翼地将嘴唇贴上去,慢慢体会着肌肤触碰的温暖与柔软感,才又一点一点化作狂野的野兽,亲得张佳乐头脑发昏。

这一晚自然又是一场云雨交欢。

直到两个人都释放一遍,交合在一起的身体尚还不愿分开,上下眼皮却已经像涂了胶水一般发粘。

孙哲平还勉强撑了一会,惦记着是不是该去洗个澡,张佳乐则按住他的手说了句“太麻烦了”,夹着那根还来不及退出身体的东西转了个身,八爪鱼一样抱在孙哲平身上,跟他一起睡了过去。

张佳乐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日上三竿才醒,睁开眼睛思考了一会人生,才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三个经典问题给想了个清楚。

孙哲平在他背后抱着他,一条胳膊放在他的头下边当做枕头,两具赤条条的身体不顾男性的生理特征,在被子底下紧紧贴在一起。

张佳乐伸出一只手去抓住孙哲平的手,一点一点蹭上去来了个十指交叉。

“乐乐,”孙哲平觉擦到张佳乐醒了,凑到他耳边轻轻吹气道。“新的一年了。”

“嗯。”

“枕头底下有红包。”

孙哲平又补充了一句。

张佳乐笑着“嗯”了一声,松开手转过身,跟孙哲平面对面躺好,又把腿攀到他的腰上,声音有几分慵懒地说道:“你都顶着我多久了,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